9.21中国金牌汇总:中国12金仍居奖牌榜第二

[摘要]北京时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第二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7金。截止今日中国代表团共斩获12金, 在奖牌榜上,虽然中韩两国同为12金,但韩国银牌数占优,因此连续两日力压中国居首。

9.21中国金牌速递:男子飞碟团体摘得一金

9月21日,中国选手在男子飞碟团体决赛中获得一枚金牌

北京时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第二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7金。截止今日中国代表团共斩获12金, 在奖牌榜上,虽然中韩两国同为12金,但韩国银牌数占优,因此连续两日力压中国居首。

第12金--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37.25的成绩夺冠。日本队获得银牌,中国香港排名第三。

第11金——女子100米蛙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史婧琳以1:06.67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赛会纪录。日本选手渡部香生子获得银牌。另外一名中国小将贺赟以1:08.11的成绩获得铜牌。

第十金——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张雨涵以4:07.67的成绩获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毕易榕获得银牌。

第九金--男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决赛中,中国队力压东道主韩国队取得金牌。中国队的成绩为4分07。

第八金——男子飞碟个人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飞碟个人决赛中,中国队选手高博反超科威特选手获得冠军。因此高博也成为了飞碟团体和个人“双冠王”。详情点击

第七金——男子刀术棍术全能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刀术棍术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孙培原为中国再添一金。在刀术决赛和棍术决赛中,孙培原分别都以9.77的成绩位列第一。

第六金——男子飞碟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飞碟团体决赛中,中国队获得金牌!本次比赛中国共派出了杜宇,高博,张奕垚三名选手。这也是中国队获得的第六枚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运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