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于汉超拯救恒大 一传一射今夜他是救世主

奇兵于汉超拯救恒大 一传一射今夜他是救世主

于汉超 霸气的庆祝动作宛如神兵天将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本轮恒大申鑫之战,于汉超成为恒大的救世主。正是凭借着他的传射建功,恒大方惊险地以2-1逆转申鑫,得以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着6分优势。这是于汉超加盟恒大以来发挥最好的比赛,他也充分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随着猎豹穆里奇的离开,于汉超也被认为是替代他的重要拼图。于汉超在阿尔滨效力期间,不乏英雄主义时刻。阿尔滨客场2-4不敌恒大之战里,于汉超便曾梅开二度打爆了恒大的防线,这也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过到了球星云集的恒大阵中,于汉超的重要性便明显下降。从保级队到中超的巨无霸,于汉超也面临着角色的转换。

过往的恒大是一支在进攻端依赖强力外援的球队,上赛季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所组成无坚不摧的三叉戟,为球队实现中超三连冠和亚冠登顶,创造了球队新的历史。本赛季里,随着孔卡和穆里奇的相继离开,意大利人迪亚曼蒂吉拉迪诺的到来,恒大也面临着转型期。这个期间内,恒大更加依赖于整体型的打法,本土球员在球队里也起到了更加重要的作用,这也无形之中给于汉超创造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恒大阵中,于汉超更多时候担当的是轮换球员。加盟恒大迄今,于汉超为球队征战了7场中超,其中仅有客场同建业和主场战泰达时,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其余获得出场机会的比赛里,于汉超无一例外的皆是替补。尤其是在客场战亚泰、主场战辽足和客场战上港时,于汉超更是未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于汉超始终在默默坚持着,只要他上场的比赛便会全力以赴。恒大主场战泰达时,球队在被瓦伦西亚率先攻破球门后,正是于汉超闪电般将比分扳平,这方有了恒大最终的逆转。本轮恒大主场战申鑫时,球队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于汉超则再次拯救了球队。

埃弗顿的破门令恒大的局势瞬间紧张,若无法在主场拿下申鑫,那么身后的国安便将继续迫近,也将直接影响到恒大的夺冠前景。最为较劲的时刻,里皮(微博)用于汉超替换下黄博文进行最后一搏。事实证明,正是里皮的这次换人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作为生力军的于汉超,以犀利的突破令申鑫疲于奔命,乃至于难以招架。郜林的扳平球,正是得益于于汉超精准的传中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于汉超则是在接到雷内的妙传后,头槌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了对手球门,助恒大最终以2-1实现逆转。

恒大能够惊险逆转申鑫,于汉超绝对称得上是球队的救世主。于汉超以一射一传的表现,在最后关头拯救了球队,也令恒大依然在积分榜上保持着对国安的6分优势。于汉超在这场比赛里的惊艳表现,或将令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继续成为恒大阵中令人恐惧的大杀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