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2战3球9月飘红! 有他在爱神伤缺又怎样

野牛2战3球9月飘红! 有他在爱神伤缺又怎样

野牛近来连连进球 在勒夫缺阵的日子撑起球队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赛季进入9月份伊始,野牛阿洛伊西奥便成为了中超赛场上最为瞩目的前锋,因为在此期间,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能够接连击败长春亚泰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皆得益于阿洛伊西奥的高光表现,在山东鲁能1-0长春亚泰一役中,野牛打入绝杀,而在山东鲁能3-1力克大连阿尔滨一役中,野牛则梅开二度。可见,有2战3球的阿洛伊西奥在,爱神勒夫伤缺又怎样呢!

事实上在加盟山东鲁能初期,阿洛伊西奥的个人发挥并不理想,更是一度因为进球率低而被人所诟病。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阿洛伊西奥与全队的默契程度越来越好,个人竞技状态亦是越来越好,而当时间来到9月份的时候,当爱神勒夫因伤缺席的时候,阿洛伊西奥终于站了出来,向整个中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山东鲁能在9月份进行的第一场比赛,是在主场PK长春亚泰一役。而在当时一役,长春亚泰在攻防两端都曾给山东鲁能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也正是在最为胶着的时刻,野牛阿洛伊西奥用英雄般的表现,让整个鲁能大球场沸腾了。因为当时阿洛伊西奥在门前用一记强势的补射,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可以说,是阿洛伊西奥为山东鲁能带来了9月的第一场胜利。

而时至本轮,山东鲁能迎来了9月的第二场比赛,这一次他们是在客场面对老冤家大连阿尔滨。虽然为山东鲁能首开纪录的是麦克格文,但纵观全场比赛,阿洛伊西奥才是最具杀伤力的攻击手。其中在上半时中段,是阿洛伊西奥诡异的前插捅射将比分扩大为2-0,而在下半时主队策动大反攻时,阿洛伊西奥则再度抢点攻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从而彻底锁定了胜局并浇灭了主队反扑的火焰。

当然除了精彩的进球之外,阿洛伊西奥在进攻端的组织策应能力,也是在本轮得到了充分的展现。犹如是在此役第58分钟时,阿洛伊西奥与蒙蒂略打出了一连串精妙的传切渗透配合,并由阿洛伊西奥突入禁区横传门前。不过令人意外的,埋伏在后点的乌索居然在包抄时将近在咫尺的空门打飞,犹如托雷斯附体一般。否则,阿洛伊西奥的此役的出色表现定然会再加上浓重的一笔。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野牛阿洛伊西奥的带动下,山东鲁能如今距离联赛三甲的位置已然越来越近了。如若阿洛伊西奥能够保持此般状态,继续在9月飘红的话,山东鲁能或许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给人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当然也正是因为野牛近期的强势,人们似乎也一时忘记了山东鲁能阵中,还有另一位大牌爱神勒夫。(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