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群星期待南美德比 天使:中国非常漂亮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10月11日,巴西与阿根廷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如期上演,阿根廷多位球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本场比赛以及中国的期待。

对话迪马利亚

记者:对阵巴西队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迪玛利亚: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很期待,并且是跟巴西队,这将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记者:你对中国有什么印象?

迪玛利亚:是一个很漂亮的国家,我们赢得奥运会的比赛,当我还是个男孩的时候。

记者:香港足总成立100周年?

迪玛利亚:祝贺诞辰100周年,希望越来越好。

对话德米凯利斯

记者:马丁. 德米凯利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举行阿根廷与巴西的比赛 对于你来说身披阿根廷战袍对阵巴西队意味着什么?

马丁:我总说,每次训练,每一场比赛,每次集训都是一个很好的新的机会,所以我希望去接触,希望可以参加对阵巴西的比赛。

记者:我知道你曾经作为球员在中国比赛过,但现在去中国比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什么会感动你,鼓励你呢?

马丁:正如我们经常说的,我们想去旅游都是出于一个原因。对于球员来说,阿根廷国家队就是这么个原因。能跟对手正面交锋就是一个最幸福最能激起战斗欲望的理由。我从小就梦想着要走球员这条路,成为一个为国家队效力的球员。所以,当比赛开始,继续身穿队服捍卫国家队就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幸福的理由。

记者:你可以问候一下,阿根廷国家队将在香港进行的友谊赛,为了庆祝香港足总成立100周年。

马丁:嗯,是的,祝贺香港足总成立100周年,致以我最真诚的问候。

对话罗梅罗

记者:对阵巴西,对于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罗梅罗:很重要的比赛,这是南美洲很重要的比赛,也是最经典的。我们将再次面对这个比赛。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来说这也是一场友谊赛,我们将面对它就像平常的比赛一样,全力以赴。

记者:大家都知道中国因为奥运会。

罗梅罗:最好的奥运会,我们在这里工作的奥运会一个月期间,感觉到中国人的热情,感受到奥运会,游泳等著名的比赛。一切都是最好的。

记者:香港足总成立100周年,你能向香港问候一下吗?

罗梅罗:祝贺香港足总100周年,热烈庆祝。

对话阿圭罗

记者:对阵巴西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阿圭罗:跟巴西队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们总是想赢对手,但我们要赢得很明显。

记者:对于中国,你的印象是什么?奥运会?

阿圭罗:我去过上海,那里很美,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我很喜欢。

记者:香港足总成立100周年,你能向香港问候一下吗?

阿圭罗:好的,祝贺成立100周年,向所有人问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