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耍心眼? 孙杨赛前训练缩水成一天一练

东道主耍心眼? 孙杨赛前训练缩水成一天一练东道主耍心眼? 孙杨赛前训练缩水成一天一练

孙杨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孙杨赛前最后训练,再次遭遇变故。据悉,今天早晨孙杨接到通知上午不能训练,实际这是孙杨教练张亚东(微博)突然在训练场地接到通知5点以后不能训练的消息。

今天,孙杨的主管教练张亚东通过腾讯微博,澄清了之前发脾气一事。“今天早晨刚刚接到通知上午不能训练,傻了。那天说我发脾气,实际也是突然在训练场地接到通知5点以后不能训练,与央视记者没有任何关系。今天训练变中午了。”

今天作为本届亚运会的首个比赛日,游泳项目并没有开始。按照计划,中国队将进行两次训练,但因为场馆要举行花游资格赛,他们被临时通知上午训练取消,结果中国游泳队的训练被迫改为一次。

“我们听说后都傻掉了,本来想上午训练,完了下午的时候他们比赛(花游双人自由自选)完了活动一下,这样的话,今天只训练了一次。”张亚东表示。这也不得不让人猜想,这是不是东道主在故意刁难孙杨以及中国游泳队,毕竟孙杨是朴泰桓的最大对手。至于这些训练场开放时间变更,朴泰桓是不是会比孙杨师徒更早知道?

好在赛前队员们的训练都要减量,对于中国游泳队来说,影响并不明显,张亚东自信,队伍已经“准备好了”。明天开始,他们将在这个场馆开始为期6天的争夺,决出38枚金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