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负债六亿遇危机:卖厄齐尔天使为还债?

皇马负债六亿遇危机:卖厄齐尔天使为还债?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负债累累抛售巨星?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尽管皇马在今夏转会市场再次砸下重金引进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克罗斯等球星,但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上赛季负债高达6.02亿欧元,弗洛伦蒂诺接连两个赛季高价甩卖伊瓜因厄齐尔迪马利亚等人可能是为了减少债务。

2012-13赛季,皇马的债务总额是5.41亿欧元,这也意味着一年下来皇马的债务增加了11.3%。在皇马的6.02亿欧元债务中,有3.61亿是短期债务,2.41亿是长期债务,另外皇马还有7500万欧元银行借贷款。根据规定,皇马要在一年内还清这3.61亿短期债务,这对俱乐部是一个不小的负担。

此外,皇马的营运资金赤字将近一亿,而曼联(微博 数据) 和拜仁的营运资金数字则是正数。《阿斯报》还透露皇马上赛季营收为5.5亿,而非前几天弗洛伦蒂诺号称的6.04亿。皇马尽管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夺冠,各方面共获6000万收入,但营收只增加了5%,而过去十年皇马的营收率则高达12%。

当去年皇马宣布债务总额为5.41亿欧元时,就有著名经济学家为俱乐部敲响警钟,认为债务比重太高,经济形势很可怕。而如今皇马债务总额又增加了超过十个百分点,但花钱方面依然大手大脚,怒砸8000万欧引进J罗。

《阿斯报》分析,皇马的债务如此之多,也可以从侧面解释俱乐部为何接连卖掉伊瓜因(3700万欧元)、厄齐尔(4500万欧元)、迪马利亚(7500万欧元,这笔钱将体现在未来一个赛季账目上),或许是为了让俱乐部账目没那么难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