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枪手像70年代的巴西 别黑272他如齐达内

温格:枪手像70年代的巴西 别黑272他如齐达内

温格表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近8场比赛中只输一场,表现良好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首轮,阿森纳0-2负于多特蒙德,遭遇当头棒喝,而在斥资7500万英镑引进德布希、桑切斯(微博)、钱伯斯、维尔贝克等新援后,阿森纳的战斗力依然没有大的提升,关于枪手的批评声音也不绝于耳,不过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温格居然拿出了70年代的巴西队为自己的球队解围,他还拿出齐达内的例子来帮助厄齐尔回击质疑。

阿森纳最豪华的位置非中场莫属,卡索拉威尔希尔拉姆塞、厄齐尔等球星都可以出任10号位,而温格也一向喜欢将其中的3名球员同时放在场上,不过这就意味着有球员会做出牺牲,出现在边路。当阿森纳的赢球的时候,没有多少批评声音,可是当输球的时候,负面的舆论就铺天盖地,而在枪手负于多特蒙德后,德国名宿巴拉克以及英格兰(微博)名宿斯科尔斯等人都提出了质疑。

面对这些批评声,温格居然将阿森纳同70年的巴西队相提并论,“我希望球迷们看到我们,就如同看到当年的那支巴西队,1970年的时候,他们也派出了多个10号位球员,比如贝利,托斯唐,雅伊尔津霍,简森以及里维利诺。他们都可以出任10号位,不过巴西让他们一起合作,最终斩获了世界杯冠军。威尔希尔在出道的时候就出任10号位,而像厄齐尔和拉姆塞这样的球员,你忍心将他们都排除在阵容之外吗?”

对于厄齐尔的位置安排,温格更是用齐达内的例子来回击了质疑,“当初齐达内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时候,他也是打边路,当时皇马的中路有劳尔和罗纳尔多,既然齐达内可以发挥的很好,那么厄齐尔为什么就不可以呢?”

虽然夏季引进了德布希、桑切斯、钱伯斯、维尔贝克等新援,花费达到了7500万英镑,不过阿森纳目前仅仅位居英超(微博 专题) 第7,对此,温格表示并不担心,“我们是一支有野心的团队,我相信球队可以实现目标,用行动证明我们的团队有多么的梦幻。”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