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苹果疯了!前NBA球星苹果店偷窃竟被抓

为了苹果疯了!前NBA球星苹果店偷窃竟被抓

这位查普曼曾是加内特(微博)的导师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苹果系列的新款产品又调动起了全世界粉丝的情绪,“变卖物品去买苹果”的老段子正推陈出新着,而真实发生的故事却很令人唏嘘——前NBA球星雷克斯-查普曼,就因在苹果专卖店偷窃了价值14000美元的物品,被逮捕了!

据相关知情人介绍:查普曼是在苹果专卖店的自选自付费区域中共拿了9件苹果系列产品,随即装作已付费离开了购买区。近日苹果新产品的推出,在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引发了争相购买,在美国尤其出现了大规模排队等情况,如此氛围加之自选自付费的所谓“漏洞”,令查普曼钻了空子。

此案件,给我们的第一感受或许是“查普曼属超级苹果粉”,但令人称奇的情况是——查普曼如此“扫货”并不是留给自己——在偷窃了大量苹果产品后,查普曼随即就在典当行类的场所将偷来的东西转卖了!因此在警方给出的指控中,除了偷窃“9件商品”,还包括“5项非法交易”。

查普曼是以1988年选秀首轮第8顺位进入NBA的,在夏洛特黄蜂、华盛顿子弹、热火以及太阳等队共效力了12个赛季,他在前11个NBA赛季中场均得分都告上双,生涯场均数据为14.6分2.7助攻2.5篮板;在太阳的四个赛季尤其以“飙射硬汉”的形象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退役后查普曼也担任过如掘金球员事务副总裁等职务,其“名宿”身份同加内特、艾弗森等球星都建立了较好关系。

但近些年来查普曼的人生走势显然不顺。目前虽然还没有任何关于他为何偷窃(并变现)的相关解释,美国《体育新闻》仍是感叹:“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就不难体会查普曼在NBA与人生中的境遇是多么糟糕。”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