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王化身贤内助 前勇士主帅宣传妻子新单曲

助攻王化身贤内助 前勇士主帅宣传妻子新单曲

马克杰克逊比较注重家庭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马克-杰克逊在上赛季结束后被勇士从主帅岗位上解雇,目前他担任着ESPN的分析球评工作,近日他又行使了一个全新的“贤内助”角色——推广妻子德西蕾新发售的单曲,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上赛季是马克-杰克逊在勇士执教的第三个赛季,他率队取得了常规赛51胜的不俗战绩;但在勇士于季后赛首轮抢七被快船淘汰后,马克-杰克逊被勇士解雇。球员时代,马克-杰克逊是NBA杰出的控卫,他生涯10334次助攻排名历史助攻榜第4位。如今,这位助攻王级别的名宿就在为妻子的新单曲进行着积极“助攻”。

马克-杰克逊的妻子德西蕾-科尔曼-杰克逊是颇有人气的歌手与演员,新近德西蕾推出了新单曲“STRIP”,马克-杰克逊随之为妻子设计了如此的推广方案——向购买妻子新单曲的人打电话致谢。“在推特上附上我妻子的新单曲封面照和您的电话,我会亲自打电话向你们表示感谢。”——马克-杰克逊在9月18日通过个人推特宣布了这个计划。

这项工作的内容显然很大,而马克-杰克逊果然体现了助攻王级别的境界,他真的执行了承诺。得到他亲自致电待遇的很多人都在推特上表达了惊喜感受——“太感谢NBA名宿的电话了,我得到了订婚祝福和结婚的鼓励”、“我希望有一天当面向你表示感谢,你太有灵感了”等等。还有一位球迷兼歌迷的人透露:他询问马克-杰克逊,能否给他的父亲打去电话(父亲显然是NBA球迷),马克-杰克逊爽快答应了。“感谢您能给我的父亲去电话,他根本无法相信是真的。向您和您的妻子给出最大的祝福!”该球迷激动地表示。

马克-杰克逊如此的投入,直接提升了妻子新单曲的受关注度,不少人都在询问单曲发售与“致电行动”是否还会继续,马克-杰克逊爽快回答“是的”。美国《体育新闻》在评论此事时也为马克-杰克逊积极点赞,认为他有经营头脑,更有亲和力。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