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亚运无李娜 退役消息只字未提

[摘要]仁川亚运会开幕,李娜正式宣布退役,两大重磅体育新闻同日“撞车”,《新闻联播》更关注亚运会,而对李娜退役的消息并未进行播报。

《新闻联播》关注亚运无李娜 退役消息只字未提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仁川亚运会开幕,李娜正式宣布退役,两大重磅体育新闻同日“撞车”,《新闻联播》更关注亚运会,而对李娜退役的消息并未进行播报。

作为两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得主,中国金花李娜正式宣布退役,绝对堪称今日体坛的“大事件”。今晚,仁川亚运会开幕,同样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新闻联播》就对开幕式进行了关注,并播出了开幕式现场的画面。但是,对于李娜宣布退役并没有进行报道。

其实,李娜夺得法网和澳网(微博)女单冠军时,《新闻联播》曾进行过报道。2011年法网女单夺冠后,《新闻联播》罕见地用了近三分钟进行了关注报道;今年夺得澳网女单冠军后,《新闻联播》再次进行了播报。作为国内收视率最高的新闻类节目,《新闻联播》拿出时间,对李娜先后两次进行报道,足以证明这位网坛一姐的影响力。

19日,李娜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退役,并发了一封催人泪下的告别信。李娜的退役,中国女子网球告别了一个时代,世界女子网坛也淡去了一段传奇。如此重磅的一条体育新闻却不敌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最终没有出现在《新闻联播》中,只能说是一种遗憾。(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