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四大联赛球队排名:马刺第一 湖人胜骑士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ESPN推出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球队综合实力榜,NBA卫冕冠军马刺位列第一,湖人排在第87位,骑士未能进入前100。

纳入本次实力排名的球队总计有122支,分别来自NBA、MLB(美国职棒大联盟)、NFL(国家橄榄球联盟)和NHL(国家冰球联盟)。ESPN采集了与球队相关的多项数据,通过对比得出结论。

球队排名的主要参考条件包括可购性、教练组、管理层、球员、球馆、过去一年成绩、冠军情况以及球迷关系等,并非只看战绩和赛场相关数据,而是综合的考量一支球队。可购性是指球票价格、停车费以及球队的优惠措施,这项数据排名第一的是NBA球队灰熊

作为NBA上赛季冠军得主,马刺在本次的评比中展示出了领跑全美的强大实力,他们在教练组、管理层、球员以及球迷关系方面都排在第一位。教练组指的是教练的领导能力,波波维奇在这方面是毋庸置疑的大师级。管理层比较的是球队管理者的诚信度,与核心球员的关系以及对社区做出的贡献,马刺在这方面堪称无敌,他们是经典的团结之师。

球员方面的比拼涉及到赛场上的成就以及亲民指数,马刺将士作为一个团队所取得的成功以及他们的低调亲切在四大体育联盟首屈一指。与球迷的关系指的是球员、教练和管理层对待球迷的友好程度,以及球队如何使用相关的技术与球迷进行沟通,马刺在这个方面同样是佼佼者。

除了马刺之外,在这份榜单排名比较靠前的NBA球队有灰熊(第四)、雷霆(第七)和小牛(第九)。其他NBA球队排名情况是步行者(18)、黄蜂(29)、开拓者(33)、热火(34)、老鹰(48)、火箭(49)、勇士(52)、公牛(53)、快船(59)、太阳(64)、鹈鹕(65)、凯尔特人(66)、爵士(68)、奇才(73)、猛龙(74)、篮网(76)、魔术(78)、国王(85)、湖人(87)、76人(93)、掘金(98)、骑士(101)、活塞(105)、森林狼(114)、雄鹿(120)和尼克斯(121)。

在2013年全美四大联赛综合实力榜上,NBA球队包揽前四,按照排名先后顺序分别是灰熊、马刺、步行者和雷霆,火箭排在第37位,湖人是第77位,骑士则位于第60位。显然,火箭、湖人和骑士在2014年榜单上的排名较前一年都下滑了。在这三支球队中,最有可能在新的一年实力榜上实现大幅度提升的是骑士。詹姆斯和乐福(微博) 的加盟令骑士彻底摆脱弱旅形象,成为争冠大热门,综合实力将上一个新台阶。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