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无人情味再遭炮轰 刘子秋被勒令搬离宿舍

上海无人情味再遭炮轰 刘子秋被勒令搬离宿舍

刘子秋(微博)收到的通知函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在自己的微博上,有“清华流川枫”之称的刘子秋炮轰上海男篮(微博)的总经理张沛中,原因是最近刘子秋与上海队闹得很不愉快,甚至被勒令限期离队。

“哎呀,张总经理威胁我啊!我的合同上没有这条啊!而且合同还没到期啊。”刘子秋这样写道,随后他还张贴了一张上海队勒令他尽快离队的通知函。

通知函是这样写的:

刘子秋,您好!

俱乐部关于您搬离体育职院宿舍事宜多次与您沟通,您个人原因至今迟迟未搬离。现俱乐部做出如下决定:

一,俱乐部给与您搬离体职院宿舍的最后期限是2014年9月20日下午18时。

二,若不按时将您的私人物品搬离体职院,俱乐部将您的物品于2014年9月20日18时起进行暂缓存处理,按照华美达大酒店的标准,作为保存您的物品的费用,该项暂存费用将从您与俱乐部剩余合同金额中扣除。

刘子秋1982年8月17日出生,曾代表清华大学出战CUBA。07-08赛季,他代表云南队征战CBA,在随后的08-09赛季中,刘子秋场均可以砍下17.9分。2010-11赛季他转投上海男篮,上赛季由于伤病的缘故,状态下滑。不久前刘子秋口头宣布自己即将退役,并返回清华大学担任男篮助教。

在接受采访时,刘子秋表示无论从法律还是情感上来说都难以接受,同时他还坦言,自己在上海队效力了四个赛季,对这支球队有了很深的感情,除此之外,自己的合同也将于9月30日才到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上海队不断被卷入是非漩涡,此前刘炜离队转会新疆,球队的这种做法便一度遭到媒体的炮轰,舆论普遍认为如此对待一位老臣,缺乏人情味。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