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球队身价排行:热刺居首 意甲三强强势

欧联杯球队身价排行:热刺居首 意甲三强强势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2014-15赛季的欧联杯也拉开大幕,同以往赛季相比,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可以直接获得进军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的资格,这对于不少球队都是一个巨大的诱惑,近日,德国《转会市场》对欧联杯的48支参赛队的身价进行了一个排行,身价最高的球队是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同去年夏天的疯狂投入相比,热刺(微博 数据) 在今夏相当低调,甚至处理了不少球员,但是这不妨碍这支北伦敦球队成为欧联杯参赛队中身价最高的队伍,总身价达到了2.64亿欧元,热刺阵中身价最高的是拉梅拉,身价是2400万欧元,另外是丹麦球星埃里克森(2000万欧元)和威尔通亨(1900万欧元)。另外一支在身价榜上进入前10的英超球队是埃弗顿,太妃糖阵中拥有卢卡库、拜恩斯和米拉拉斯等实力派球星。

意甲(微博 专题) 队虽然在欧冠联赛的竞争力难以恭维,但是在欧联杯赛事中,三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国米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都是夺冠大热门,三支球队的身价也分别排在了2、3、4位,其中那不勒斯的总体身价是2.5亿欧元,国米的总体身价是2.25亿欧元,佛罗伦萨的总体身价是2.13亿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欧联杯球队中身价最高的三名球员也是来自意甲,分别是那不勒斯中锋伊瓜因(4000万欧元)、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3500万欧元)和佛罗伦萨飞翼夸德拉多(3200万欧元)。另外,两支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总体身价也在前10之列,其中狼堡的明星球员是罗德里格斯古斯塔沃 门兴阵中则有拉斐尔克鲁泽等人压阵。

附:欧联杯球队身价榜前10(单位欧元)

1.热刺 2.64亿

2.那不勒斯 2.50亿

3.国际米兰 2.25亿

4.佛罗伦萨 2.13亿

5.沃尔夫斯堡 1.74亿

6.埃弗顿 1.70亿

7.莫斯科迪纳摩 1.40亿

8.塞维利亚 1.32亿

9.门兴 1.19亿

10.基辅迪纳摩 1.14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