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内利获家乡最高荣誉奖 表彰其为博市争光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马刺后卫马克-贝里内利的2014年可谓是硕果累累,在全明星周末上赢得三分大赛,又助马刺夺得总冠军奖杯。近日,他又喜获一殊荣:意大利博洛尼亚市授予的最高荣誉——Golden Neptune Award(金质涅普顿奖,又称Nettuno d'Oro)。

涅普顿奖是博洛尼亚市从1974年开始颁发的一项金质奖,以表彰该市的商人、市民、研究机构或文化组织等各个领域的人,在其职业领域内为家乡博洛尼亚争得荣誉,并向世界宣传了博洛尼亚市。

涅普顿奖是博洛尼亚市最重要的奖项,能获得此殊荣的人,均获得了家乡由上到下的认可。在贝里内利之前,获得过这一荣誉的包括在博洛尼亚足球俱乐部效力过的马尔科-迪瓦约、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获得者马里奥-卡佩奇等。

上赛季,28岁的贝里内利代表马刺出战80场比赛,场均贡献11.4分2.8篮板2.2助攻,由此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枚总冠军戒指。(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