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斯特恩改变联盟穿着 我变潮还得感谢他

韦德:斯特恩改变联盟穿着 我变潮还得感谢他

韦德(微博)穿西装显潮范儿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美联社消息,大卫-斯特恩当年的着装令开始让很多球员叫苦不迭,比如阿伦-艾弗森这种习惯身着嘻哈衣服的人非得穿着西装出现在场边,让他很不适应。但随着时间推移,并不是所有球员都讨厌斯特恩这一举措,联盟里著名的时尚先生德怀恩-韦德就认为,当年总裁大人的着装令让自己更加注意如何搭配自己的衣服,换句话说,自己“潮”起来,是拜斯特恩所赐。

“这就好像是,‘Ok,我们现在必须得打扮起来,我们不能再只是随便套一件T恤就坐在场边’,”韦德说,“随后穿着西装就成为大家之间的一种竞争,人们开始逐渐理解、研究如何在场边穿着这些衣服,甚至开始注意衣服的品质和材料。久而久之,你成为了着装令的一个拥护者。”

近几年,韦德逐渐因为穿衣有品位走在了球员中时尚先锋的前列,他的着装也影响了其他球员。球员们之间开始存在穿着上得一些竞争,人们越来越重视在新闻发布会上穿着怎样的衣服来展示自己。

“有时候你会在发布会上看到一些穿着超过人们心理底线的衣服。那是因为大家认为我们都是运动员,大家觉得我们不应该穿着这种风格的东西。但其实穿着得艳丽、夸张一点没有问题。”韦德说。

在刚刚过去的这周,韦德和第二任妻子尤尼恩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两人举办了豪华婚礼。尤尼恩是时尚、娱乐圈人物,韦德对于爱妻的时尚品味赞不绝口。

“我的老婆有她自己的风格,我欣赏她带来的优雅。”韦德说,“而且我认为自己可以在某些方面帮助她一些。或许正是因为尤尼恩的这些品味,能够让她和一个比自己小9岁的男人约会也不觉得尴尬。”

今年32岁的韦德和41岁的尤尼恩之间这段跨越年龄的爱恋确实一度让很多人感觉到惊讶。目前两人已经结束蜜月,距离新赛季训练营还有约10天的时间,韦德已经重新投入训练之中。(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