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续约天才中卫 乃队史最年轻破门球员

皇马宣布续约天才中卫 乃队史最年轻破门球员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续约瓦拉内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中后卫拉斐尔-瓦拉内完成续约,合同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西班牙媒体此前报道称,法国后卫续约后年薪为120万欧元。

年仅21岁的瓦拉内已经随银河战舰夺取多项桂冠,其中就包括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加入皇马的第一个赛季,瓦拉内就随队获得了冠军,而在对阵巴列卡诺时,他奉献上一粒媲美伊布的蝎子摆尾破门,这仅仅是他的第二次代表球队出场。18岁152天的法国小将因此成为了皇马队史上破门最年轻的球员,西甲(微博 专题) 史上破门第4年轻的球员,与劳尔比肩。

前主帅穆里尼奥称其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年轻后卫,法国人上赛季为球队出场21次,表现稳定。本赛季作为后防线关键球员深受现任主帅安切洛蒂的信任,攻防俱佳的瓦拉内已被看作皇马防线的未来支柱。(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