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天回应李娜退役传闻:尊重她决定 祝福她

[摘要]李娜将于19日宣布退役的传闻大大震动了中国体坛,肖天表示如果传闻属实,他尊重李娜的选择,希望她今后人生更有价值、更幸福。

肖天回应李娜退役传闻:尊重她决定 祝福她

肖天回应李娜退役传闻

腾讯体育9月18日仁川报道(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李娜将于19日宣布退役的传闻无疑大大震动了中国体坛,仁川亚运会中国国家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今天下午做客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网站和腾讯网联合制作播出的视频原创节目《星耀亚洲》时表示,如果此传闻属实,他尊重李娜的选择,希望她的选择能让她今后人生更有价值、更幸福。

关于李娜退役的传闻随她今年澳网(微博)夺冠后就不断流出,直至退出美网赛达到顶点,不过她的经纪团队始终持否认态度。不料,今天却有媒体称,李娜将于9月19日召开发布会宣布退役,也将退出即将开赛的武汉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据悉,李娜退役的原因是基于身体状况不能继续支持比赛。

身在仁川的肖天对此消息已有耳闻,他表示,李娜作为一个老运动员能够打到这个年龄(32岁),给中国体育带来了这么多(两个大满贯冠军),为中国网球取得了里程碑的成绩,对国人对网球的认识、推进,世界对中国网球的理解,李娜做出了很多贡献,这是无可置疑的。

“我还不是很清楚(消息真假),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我们表示尊重,希望她的选择能让她今后的人生更有价值、更幸福。”肖天如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