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批了!扣篮王获自由身 吴楠正式加盟四川

终于批了!扣篮王获自由身 吴楠正式加盟四川

吴楠(微博)曾获CBA扣篮(微博)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昔日CBA扣篮王,目前效力于江苏队的吴楠已经于今天下午拿到了江苏省体育局的注销申请证明,这意味着他可以如愿在新赛季转会四川。

吴楠1988年8月10日出生,身高1米96,曾入选过国青队。2009年CBA扣篮大赛中,吴楠击败董瀚麟(微博),田雨晨与德勒黑(微博)等竞争对手,成功夺冠。不过由于不太满意江苏队的待遇,早在2012年,昔日扣篮王便打算离开,为此不惜休战两个赛季。

今年夏天,江苏队又有多名球员要求转会,而省体育局的态度依旧强硬:谁都不能走!不过对于吴楠倒是“网开一面”,体育局特意指出一条“明路”,允许吴楠加盟同曦队。但吴楠并不买账,仍一心想要加盟四川。同曦队虽然在谈判中试图与吴楠达成一致,最终仍以失败告终。

此前,吴楠便已经前往四川队试训,并且与俱乐部达成口头协议。按照相关规定,一名球员想要转会,需要两个手续,首先是俱乐部的同意。吴楠为此已经休战两年,与俱乐部已经脱钩;其次需要体育局的注销证明。正当吴楠转会一事陷入死局时,事情突然发生了180°的大转弯,江苏省体育局终于松口。

值得一提的是,吴楠加盟四川队,不仅可以与邱大宗教练再度携手,同时在待遇方面也有大幅提升,传闻可以达到百万人民币。

杨威利

吴楠入川仅一步之遥截图

吴楠入川仅一步之遥

0'39''

3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