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超新星加盟米兰被证实 恩师赞其新小法

利物浦超新星加盟米兰被证实 恩师赞其新小法

苏索将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milannews消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天才中场苏索已被证实即将加盟米兰,签约4年年薪超百万,西班牙小将最快将在明年1月转会窗口开启时加入红黑军团,如果届时利物浦不能顺利放人,合同仅剩半年的苏索也会在明年夏天免费来到米兰。

1993年11月出生的苏索年仅21岁,是被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青训主管塞古拉相中并带到安菲尔德。塞古拉是被利物浦高价挖来的培养新人的顶级人才,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巨星都是由他一手培养出来的。如今他开始负责为利物浦培养新星,而苏索就是他击败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而签下的。

苏索出道于西乙卡迪斯队,在预备队阶段他就已经脱颖而出,为卡迪斯青年军进球助攻无数,攻城拔寨从此声名鹊起。因为在西班牙,年轻球员的合同内有保护法规,不能让这些有才华的球员过早被俱乐部锁定,防止成为大球会的牺牲品。

这个规定却让英格兰(微博)的俱乐部有机可乘,苏索顺利被利物浦抢先签下,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还不能出价。苏索弱冠之年已经成为举世瞩目的新星,受到多位专家的肯定,甚至直言他就是下个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或者哈维(微博 数据)

而他的启蒙恩师卡迪斯时的教练评价苏索更为客观,称西班牙小将是一个极富天赋的中场球员,尽管速度不快,但是他有着非常出色的传、控、带技术。他在自己麾下效力时是打左中场的位置,不过他展示出的能力更像是一位中场中路球员,主动担起全队组织进攻并带领球队全面压上,如此年轻就表现出领军大将风范,这也是为什么评价他更像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了。

为了让苏索更好的成长,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利物浦在2013年将其租借至西甲(微博 专题) 阿尔梅里亚,红军现任主帅罗杰斯也很看重苏索,希望他有朝一日可以扮演球队核心球员的角色。但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的西班牙小将做出了不再续约的决定,他更向往米兰,向往圣西罗。尽管现在转会窗口已关闭,但消息指出,这名小将已经同意米兰方面开出的合同条款。相信这位被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的恩师选中的新星,不会让米兰球迷失望。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苏索利物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