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赛哪队最悲催? 绿军行程最长掘金三上榜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NBA新赛季一共有578场背靠背比赛,而一些球队则需要面临5天4赛的艰难赛程,对此ESPN也列出了“5天4战”行程最长的TOP10魔鬼赛程,其中凯尔特人单次行程居首,而掘金则成为最劳累球队,他们三度登上榜单。

出于体能以及长途奔波对球员心理的影响,背靠背比赛对任何球队都是巨大的考验,而在一些极端情况下,球队需要先打一个背靠背,然后休息一天后,接着再打一个背靠背比赛,等于在5天打4场比赛,新赛季,大概会出现70次5天4战的情况,对此ESPN也对其行程做出了一个统计,排出了其中距离最长的10大“5天4赛”赛程(以下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凯尔特人堪称是单次行程最长的球队,他们在1月23日对阵开拓者,就此拉开西征大幕,在接下来4天里,绿衫军将分别对阵掘金、勇士以及爵士,5天4战的总行程一共达到了3010英里。

排名第二的是勇士,他们在2月4日主场对阵国王,随后继续坐镇主场打小牛,再飞往亚特兰大对阵老鹰(东南赛),继而客场对阵尼克斯(大西洋赛区),总行程达到了2986英里。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1月份时就曾有过一次这样残酷的5天4战旅程,当时他们分别对阵爵士、热火雷霆以及火箭,总行程为2619英里。

勇士虽然两度跻身榜单,但他们还并非最悲催的球队,掘金堪称是最忙碌的远征队,他们有三次“5天4战行程”排进了前十,在1月17日,掘金拉开一轮“折返跑”之旅,在5天里分别对阵小牛、森林狼、勇士以及马刺,总行程达到了2865英里,排在第三位;在1月26日,距离上次客场之旅结束只有5天,掘金将再度经历5天4赛的赛程,分别对阵奇才快船、鹈鹕以及灰熊,总行程为2802英里,排在榜单第五位;从3月4日开始,掘金将在5天内分别对阵雄鹿、森林狼、马刺,火箭,总行程为2782英里,排在第六。

快船则是榜单内最早步入5天4赛长途旅行的球队,他们从12月20日开始,分别对阵掘金、雄鹿、马刺和老鹰,总行程为2839英里,排在第四;开拓者在3月25日开始分别对阵勇士、爵士、太阳以及掘金,总行程2682英里排在第七;国王和森林狼则是分列第九、第十。

附5天4赛最长行程排名:

1、凯尔特人(3010英里)

2、勇士(2986英里)

3、掘金(2865英里)

4、快船(2839英里)

5、掘金(2802英里)

6、掘金(2782英里)

7、开拓者(2682英里)

8、勇士(2619英里)

9、国王(2594英里)

10、森林狼(2525英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