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脱口秀与女主播耍宝 粉色领结引观众尖叫

波什脱口秀与女主播耍宝 粉色领结引观众尖叫

波什(微博)参加脱口秀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很多人会以为波什在球场外是个无聊之人,殊不知,他其实很有趣,且是个时尚人士。在训练之余,波什参加了一档脱口秀,在节目中还秀了他自己设计的粉红色领结。

在这档名为“艾伦秀”的节目中,波什与女主持人艾伦各种耍宝搞笑。不知道是因为直播间空间不够宽敞,还是波什真的太高,摄影师的镜头竟然无法不抓到波什站起来时的全身镜头。这让艾伦大笑不已:“你让我看起来就像个小玩偶!”

波什在节目中,还特意为自己的领带品牌(Mr.Nice Tie)做宣传,表示他正在用心设计领结和领带,希望将来能在时尚圈里成名。现场,他向观众展示了一款粉红色领结,引得女观众们一阵尖叫。

时尚是个好东西,能让波什和韦德(微博)有一个除了篮球以外的共同爱好。而韦德也在经营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