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维特尔互换车队?红牛:没阿隆索位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下个赛季的F1车手市场可谓暗流涌动,种种迹象表明本赛季结束之后几支豪门车队可能会蕴藏一次大洗牌。今日意大利媒体率先曝出,阿隆索将在下赛季和维特尔互换车队,双方最快有可能在几周之后就宣布这个消息。

阿隆索和维特尔本赛季在各支车队都过得不开心。阿隆索所在的法拉利已经持续了几个赛季,他的第三冠梦想看上去遥遥无期,而近日蒙特泽莫罗宣布卸任法拉利主席,也让阿隆索的前景增加了更多的变数。至于维特尔,这位四届F1世界冠军得主本赛季失去了昔日的风光,不仅无法挑战梅赛德斯双雄的领先位置,甚至连自己的菜鸟队友里卡多也跑不过。

意大利《天空体育》今日率先曝出,阿隆索和维特尔将在下个赛季互换东家,双方最近有可能在几周之内宣布这个重大决定。虽然《天空体育》没有透露消息的来源是哪里,但是舆论普遍认为这并非是空穴来风,不管是阿隆索还是维特尔,他们如果来到对方的车队并不会让人感到特别突兀。

法拉利青睐维特尔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跃马对于这位舒马赫的接班人一直十分看好,维特尔也曾表示效力法拉利会是所有车手的愿望。而阿隆索如果离开法拉利,红牛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在车队实力和年薪上满足西班牙人要求的车队。这两位车手目前与车队的合同都还剩下两年,互换车队并不会对于车队的长远规划带来任何影响。

不过当事人目前对于这个消息都持非常坚定的否认态度,维特尔表示自己并没有兴趣去其他车队,而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尔科也表示,维特尔在红牛过得非常开心,没有去其他车队的理由。至于阿隆索是否会加来加盟,马尔科更是表示道:“阿隆索不会来到红牛,这里也没有适合他的位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