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缓!毅腾落后保级区6分 基本锁定一降级名额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主场1-2被舜天逆转,毅腾和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的辽足积分差距依然维持在6分。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毅腾基本被宣判死缓。

从最近几个赛季中超最终积分榜来看,32分是保级的安全线。而在最新的联赛积分榜上,毅腾只有17分,这意味着最后六轮比赛他们要拿到15分,也就是要赢5场才能确保足够安全,这基本上天方夜谭。就算中超也有过29分保级的情况,但毅腾依然还差12分,最后6轮要赢4场,同样不现实。

事实上从毅腾升入中超后,就一直被认为是降级的最大热门,该队的投入中超最低,阵容基本还是中甲级别。虽然在世界杯间歇期后毅腾曾接连斩落贵州茅台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但毕竟球队整体实力列中超末尾,虽然可以凭借一时的拼劲偶尔制造点惊喜,但难以持久。

在积分榜上,毅腾已经落后辽足6分,要想在6场比赛中比对手多赢至少两场,难度太大。其实毅腾对自己的危机非常清楚,和舜天之战,毅腾球员的拼搏精神依然让人动容,并且也率先取得了进球,但最终还是未能保住三分,甚至连一分都没能拿到。

最后6轮的赛程,毅腾分别是客场对亚泰、主场对阵阿尔滨、客场挑战绿地、主场迎战上港、客场对阵富力和茅台。2个主场4个客场,对手大多数是为保级或者亚冠资格而战,明年或许哈尔滨球迷只能在中甲中看到毅腾了。(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