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掷375万洛城购豪宅 泳池水疗一应俱全

德罗赞掷375万洛城购豪宅 泳池水疗一应俱全

豪宅外景

腾讯体育猛龙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队征战世界杯,最终球队不负众望夺冠,他本人也收获了一枚金牌,至于这枚金牌应该存放在哪里,现在看来他有了新的选择。据洛杉矶当地媒体爆料,德罗赞在洛杉矶购买了一处价值375万美金的豪宅。

据悉这是一栋建于1995年的地中海风格建筑,院子内拥有一个游泳池、昂贵的草坪以及一个完整的篮球场。房屋面积达6609平方英尺,这其中包括一个专门的厨房、饭厅以及一个接近两层楼高的客厅。此外还有一间书房、7间卧室、8间浴室,但这还不是这栋豪宅的特别之处,它最抢眼的地方是衣橱、浴缸和蒸汽淋浴室。

整个庭院还被篱笆隔成几块独立的区域,其中有一处宛如高档公园,具备游泳池、独立用餐区、室外壁炉,还有一个水疗中心和一处滑梯。

德罗赞目前25岁,早先就读于加利福尼亚的康普顿高中,大学是在南加州大学就读,2009年首轮第9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后一直在猛龙打球至今。去年德罗赞共代表猛龙出战79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2.7分并且首次入选全明星。

德罗赞入手的这栋豪宅在6月份的时候曾报价379.9万美金,代理商在得知德罗赞有意此豪宅后做出了些折扣。加上这套豪宅,目前德罗赞至少已经拥有3处房产,其他两处分别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和克伦肖。(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