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脸!加总欠钱不认账 西多夫将起诉米兰

撕破脸!加总欠钱不认账 西多夫将起诉米兰

米兰元老最终走到这一步令人唏嘘不已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西多夫上个赛季下半段接替阿莱格里成为米兰主帅,但是在球员时代为米兰获得无数荣誉的荷兰人带队成绩却不佳。新赛季,他被加利亚尼炒了鱿鱼,而根据合同米兰要向其赔付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米兰前任主帅西多夫近日通过国际组名律师特雷乌向米兰追要这一欠款,但是由于两者之间没有达成一致意见,西多夫很可能会与自己的老东家对簿公堂。

西多夫是米兰本世纪两夺欧冠(微博 专题) 的绝对功臣,虽然西多夫从球队退役,但是他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一向非常好。在西多夫退役后,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经常在冬歇期去往巴西与西多夫叙旧,而西多夫执教米兰就是得益于两者之间的友情。

丘吉尔曾经说过:“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久的利益。”而这句话在西多夫与加利亚尼身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西多夫在上个赛季执教米兰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但是仅在半年后,加利亚尼就解雇了西多夫。按照合约规定,米兰应该向西多夫支付500万欧元的解约金,但是介于球队糟糕的经济状况,加利亚尼并不想付出如此高的代价,米兰俱乐部只想付出250万的违约金。

西多夫不想自己受到任何的损失,他在赔偿金额方面始终不让步,因此两者各自找来律师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谈判与协商。据《goal》披露,近日西多夫的代理律师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西多夫与米兰之间的谈判很不顺利,西多夫只能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利益:“我们曾经希望以友好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但是双方最后一次见面谈判不太顺利,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将会在法庭上见面了。”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