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发布第三套新球衣 全绿色似裁判服

尤文官方发布第三套新球衣 全绿色似裁判服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发布第三套球衣

尤文官方发布第三套新球衣 全绿色似裁判服

球衣细节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网上发布了本赛季的第三套新球衣,荧光绿成为了主色调,充满活力,且带来了强烈的色彩冲击感。

这是尤文第一次推出全绿色的球衣,这件球衣融合了两种绿色色调,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所有球衣、短裤和球袜的前面都是绿色,而后面则是深绿色。两种色调在球衣两边被一条标志着球队主场荣誉的黑色条纹分开,这些条纹也非常的有线条感,从肩膀部位延伸至领口,并且向下延伸至短裤和球袜。

根据尤文官网的介绍,这件球衣还包括了一个经典的polo衫领口,前面则是绿色的三纽扣开领,领口内部是一面白底黑色字体的三角旗,这同尤文主场球衣的传统颜色相一致。据悉,这件球衣除了在颜色上标新立异外,在性能上也有很多创新,而球衣制造上的科技含量也能让球员在场上有着最佳的发挥。当 然也有球迷吐槽,这件衣服像极了裁判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