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届新秀复制96一代经典合影 科比继承者是谁

14届新秀复制96一代经典合影 科比继承者是谁

2014届新秀仿照96一代拍合影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美国《SLAM》杂志为2014届新秀拍摄了一张封面照片,特意模仿了1996年黄金一代的经典造型,并暗示称这是继1984年、1996年和2003年之后最好的一届新秀。

《SLAM》的最新封面刊登了12位2014年新秀,包括状元安德鲁-维金斯、榜眼贾巴里-帕克和探花乔尔-恩比德,此外朱利叶斯-兰德尔、马库斯-斯玛特、阿隆-戈登、诺阿-冯莱、扎克-拉文等高顺位潜力新秀一一亮相,他们身穿着各自球队的球衣,复制了1996年黄金一代的经典造型,站位和姿势都和当年非常之像。

让我们把思绪拉回到1996年,那也是NBA迄今为止踊跃巨星最多的年份之一,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雷-阿伦、马布里(微博)纳什坎比小奥尼尔等人均是在1996年进入联盟的。《SLAM》杂志当年便邀请其中部分巨星拍摄了那张经典封面,遗憾的是,96年状元郎阿伦-艾弗森并没有参与拍摄。

如果对比这两张封面,你便会发现,湖人7号秀兰德尔继承了科比曾经的站位,这或许是一种特别的安排,非常用心。科比在1996年以13号秀的身份进入联盟,如今手握五冠的他是96黄金一代中成就最高的球员,而兰德尔顺位同样不高,他能否复制科比的神话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这张封面图片之上,也印着和96年一样的文字,“不管你是否已做好准备,他们都已经来了!”,只不过今年杂志在这行文字下面,还写着,“03,96,84年以后最好的一届新秀?”,似乎也暗示着2014年的新秀是近年来最好的一届,他们中间定会出现像艾弗森、科比等那样的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A维金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