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官方退役佩贾球衣 昔日三分神射将成永恒

视频:帕克vs佩贾半兽人截图

视频:帕克vs佩贾半兽人

0'39''

65670

未知版权

国王官方退役佩贾球衣 昔日三分神射将成永恒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官方宣布,他们将在今年北京时间12月17日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正式退役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的16号球衣。

今年37岁的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在1996年第一轮第14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在NBA效力的13个赛季之中,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生涯场均贡献17分4.7篮板1.8助攻0.9抢断,生涯三分命中率为40.1%,场均可以投中2.2个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至今为止,斯托亚科维奇仍然保持着国王队队史纪录的1948记三分球命中数,2687次三分球出手数和89.3%的罚球命中率。同时,他在国王队所得到的9498分排名球队历史第二,7269次出手命中3352球排名球队历史第三,543次抢断排在球队历史第五位。

2010年11月20日,斯托贾科维奇由于伤病影响在为黄蜂出场6场之后被交易到猛龙,并仅代表猛龙队出战2场比赛。在和多伦多猛龙队通过协商买断后,佩贾于2011年1月24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被达拉斯小牛队签下。2010-2011赛季,佩贾跟随达拉斯小牛队获得NBA总冠军后宣布退役。

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迪维表示:“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在让国王队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上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退役球衣来认可他的领导能力,这无论对球迷还是整个国王管理层来说都是个特殊的瞬间,也是我们在组建国王队成功之路上一个非常值得记忆的时刻。”

能够得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样的待遇,佩贾本人也十分兴奋,他表示:“我为萨克拉门托所构造的这支球队而骄傲,为我们与球迷和社区所建立起的关系而自豪。我想感谢维维克和整个国王家庭邀请我回来参加这个仪式,我期待着这次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一起的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