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主帅挽留朗多 史蒂文斯:他是重要部分

绿衫军主帅挽留朗多 史蒂文斯:他是重要部分

腾讯体育9月17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关于凯尔特人当家后卫拉简-朗多(微博)的交易流言一直存在,不过作为绿衫军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对于这位全明星控卫依旧十分看重。

在谈到朗多的时候,史蒂文斯直言:““我喜欢他,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虽然今夏围绕在朗多身边的转会传言络绎不绝,不过对于新赛季,史蒂文斯坚信朗多会留在波士顿,他表示:“希望他在一开始就能有出色的一年吧。上赛季,我觉得从他的角度来看是很困难的,去年这时他没有任何机会去训练,他只能在旁边看着。”

作为NCAA大黑马巴特勒大学的前任主帅,史蒂文斯从上个赛季开始担任凯尔特人主教练,每当谈到朗多,史蒂文斯都会对自己阵中的大将赞不绝口,他表示:“朗多一直都非常棒,也非常主动,这个夏天他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波士顿,最近他刚刚从中国回来,就每天都投入到健身房中去了。”

现在距离凯尔特人的新赛季训练营开启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史蒂文斯表示:“很多人都开始回来了,大家在一起训练,为新赛季做着最后的冲刺。”

虽然凯尔特人对于朗多依然想尽力挽留,不过如今处于重建期的绿衫军要想留住这位想冲击总冠军的全明星球员的确并不容易,随着新赛季训练营的日益临近,有关朗多的交易流言再次升温。早在上月初,美国有专家曝料称安吉仍在考虑交易朗多,而火箭国王则有意积极竞价。(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