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躺枪?崔龙洙话里有话:放心 我们有素质!

[摘要]亚冠联赛半决赛即将再燃战火,首尔FC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在赛前发布会上,主队主帅崔龙洙公开讽刺广州恒大,“首尔有素质,你们别怕。”

恒大躺枪?崔龙洙话里有话:放心 我们有素质!

崔龙洙在新闻发布会上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亚冠联赛半决赛即将再燃战火,首尔FC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在赛前发布会上,主队主帅崔龙洙公开讽刺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首尔有素质,你们别怕。”

发布会上,首尔FC主帅崔龙洙表示球队只要发挥正常,就可以获得满意的结果,但也表示球队不能轻敌,“悉尼流浪者在8强赛中打败了上届冠军队广州恒大,所以他们的实力不可轻视。”随后,崔龙洙也称赞了比赛对手,“悉尼流浪者的拥有很优秀的教练并且进攻和防守的组织力也很出色,是一个强大的对手。”

随后崔龙珠也提到了广州恒大,“虽然很想和广州恒大进行复仇战,但是悉尼流浪者也是挑不出缺点的完美队伍,所以不可轻视。我们虽然以主场的身份迎战,但是会以挑战者的心态去面对比赛。”

不过,之后崔龙洙的表达方式有些微妙,在谈到悉尼流浪者客场与广州恒大比赛时候遇到的状况,崔龙洙说:“我们FC首尔进行比赛时会很有素质的,尊重对手和公正比赛排在第一位,所以不需要任何担忧。”

对于球队主帅的这番言论,韩国的网友们表示:“崔教练太绅士了,从不嘲讽或自大好样的,就这样保持拿下冠军!”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更像是一种讽刺,因为广州恒大去年在决赛中战胜了首尔FC,因此韩国方面一直对广州恒大十分关注。

在广州恒大淘汰出局后,韩国媒体十分活跃,不难看出卫冕冠军的出局,让K联赛球队绷紧的神经放松了。但崔龙洙在发布会上讽刺广州恒大,还是十分有失风度。难道就只是因为在赛场上,首尔FC是广州恒大的手下败将?(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