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歧视难根治 尤文再收联赛2.5万欧罚单

地域歧视难根治 尤文再收联赛2.5万欧罚单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出现地域歧视歌曲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近日不幸收到了来自意甲(微博 专题) 联盟的一纸罚单,因为在他们上场主场对乌迪内斯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主队球迷看台上传来了带有地域歧视的助威歌曲,这是违规的,老妇人因此将被罚款2.5万欧元。

不过联盟也承认尤文俱乐部方面在比赛中也对此展开过努力,他们加强过相关看台的警卫力量遏制了势态的蔓延,所以这次才只给予了罚款的处罚。这已经不是尤文第一次因为球迷的地域歧视而遭受到处罚了,去年10月时,尤文的南看台就出现过歧视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人的口号,于是俱乐部方面就迫关闭了部分看台。不过尤文当初的对策也很有意思,为了在最大程度上弥补球场气氛的遗憾,他们免费组织了小球迷在被关闭的南看台看了2场球,但不料孩子们却立即被带坏,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辱骂了对方的门将,尤文方面不得不为此事而再度遭受罚款。

球迷地域歧视事件曾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那就是导致了意甲各家俱乐部球迷的大团结,包括米兰双雄。因为这一现象并不是尤文主场特色景观,很多意甲球场氛围也都有这样的问题,而意甲联盟去年曾下了狠心要铲除这一现象,对于这类事件的处罚力度一点不亚于处罚种族歧视,这招致了诸多意甲现场球迷的抵制和抗议,但结果也只是不了了之。加利亚尼也曾不满地表示:“这样的规定只会出现在意大利。”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尤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