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加入C罗争夺战 欲售四星筹7000万砸CR7

大巴黎加入C罗争夺战 欲售四星筹7000万砸CR7

巴黎欲清洗卡瓦尼加入C罗(微博 数据) 争夺战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根据英国转会网站《洞察越位》消息,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也加入了C罗争夺战,虽然有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不过大巴黎希望清洗球队中的四名球员来套取转会资金,而在明年夏天,PSG将斥资7000万英镑收购2013年FIFA金球奖得主。

拉维奇将是大巴黎首要清洗的对象,目前对阿根廷边锋有意的球队不少,其中包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热刺(微博 数据) ,只要有球队肯支付1500万英镑,那么大巴黎就会放行拉维奇。卡巴耶也是在离队边缘,前纽卡中场在冬窗转会期就有可能离队,而目前阿森纳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有可能重燃对于卡巴耶的兴趣,法国中场的身价也在1500万英镑上下。

意大利中场维拉蒂虽然号称皮尔洛的接班人,但是在近2个赛季,他的成长速度过于缓慢,并没有兑现自己身上的潜力,如果明年夏天维拉蒂离队,那么肯定会有不少豪门趋之如骛,其中就包括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目前维拉蒂的身价在3000万英镑上下。

同样有可能遭到大巴黎清洗的是锋线重臣卡瓦尼,虽然乌拉圭前锋的进球率不俗,可是在巴黎阵中,他只能充当伊布的副手,而卡瓦尼对于法国的生活也不大满意,他本人也在积极寻求离队,今年夏天,卡瓦尼就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等多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传出过绯闻,如果他进入转会市场,那么肯定会有很多球队坐在谈判桌上,而预计卡瓦尼会给大巴黎带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粗略计算的话,以上四名球星可以给大巴黎带来1.1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这笔钱足以帮助PSG完成对C罗的收购,据悉,大巴黎的报价将是7000万英镑,这个价格要高于曼联的6000万英镑,即使抬价的话,大巴黎也有同曼联竞争到底的底气。在不差钱的情况下,如何说服C罗来到法甲联赛将是这笔交易能否成行的关键,毕竟葡萄牙球星依然心系曼联,从理论上来看,红魔仍然是最有希望得到CR7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