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贝里膝盖伤势再复发 或无缘欧冠对阵曼城

曝里贝里膝盖伤势再复发 或无缘欧冠对阵曼城

里贝里旧伤复发将缺阵?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里贝里直到德甲第三轮才替补完成新赛季首秀。不过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里贝里的膝盖伤势复发,有可能缺席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场比赛,这对德甲霸主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

由于髌骨肌腱受伤,里贝里缺席了拜仁之前的多场正式比赛和热身赛,上轮德甲对阵斯图加特,里贝里在第68分钟替补出战,尽管久疏战阵,但他还是打进一球帮助拜仁锁定胜局。里贝里如此出色的状态让拜仁大为高兴,主教练瓜迪奥拉就表示球队战曼城需要里贝里的支援。

然而不幸的是,在周一的训练过后,里贝里接受了拜仁著名队医沃尔法特的检查,法国球星的膝盖伤势再度复发。《图片报》指出,里贝里如果无法参加周二球队的训练,就基本上意味着他将缺阵和曼城的欧冠小组赛。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另一位球星罗本也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拜仁的训练,如果他和里贝里都无法参加和曼城的比赛,拜仁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