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六宗罪:定位球成死穴 J罗迷失伯纳乌

皇马六宗罪:定位球成死穴 J罗迷失伯纳乌

连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处境艰难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新赛季以来,皇马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举步维艰,在联赛仅仅进行3轮的情况下已经遭遇2连败,这支皇马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西班牙媒体纷纷进行会诊,而《世界体育报》就罗列了银河战舰在新赛季的六宗罪。

问题一:气氛压抑

上个赛季皇马夺得了队史的第十座欧冠(微博 专题) 大耳朵杯,虽然荣誉加身,不过皇马球迷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他们希望这支银河战舰在场上完美的表现,不允许有瑕疵的发生。在对阵马竞的赛事上,伯纳乌的8万名球迷就对卡西发起了嘘声,而本泽马拉莫斯这样的欧冠功臣也没有能够幸免。球迷们甚至在看台上喊出了“弗洛伦蒂诺下课”的声音,这种压抑的气氛让皇马很难发挥出100%的水平。

问题二:体能成瓶颈

皇马阵中有众多的国脚,经过今夏世界杯的鏖战后,很多球员的体能都出现了问题,这让他们在场上的发挥也是力不从心,无论是对阵皇家社会,还是马德里竞技,皇马在上半场都能有统治级别的发挥,可是在下半场却变了一支球队,失去了对场上的控制力,这是皇马体能出问题的一个信号。

问题三:防守定位球成死穴

虽然皇马后防线上有佩佩、拉莫斯这样的强人压阵,但是新赛季以来,球队的防空质量却非常一般,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皇马丢掉3个头球,而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又是让对手率先头球破门,根据统计,皇马新赛季的6个丢球中,5个是定位球丢分,看起来防守定位球已经成为皇马的一大死穴。当然,《世界体育报》认为皇马的问题出在中场的防守上,尤其是J罗的防守能力太差。

问题四:安切洛蒂临场指挥差

虽然西蒙尼遭到禁赛只能坐在包厢里,可是阿根廷人的临场指挥能力却完胜安切洛蒂,上半场,马竞用强悍的防守压制住了皇马,而在下半场,格里兹曼和图兰的登场让马竞开始反攻,反观安切洛蒂的换人,伊斯科上场后基本处于梦游状态,而埃尔南德斯是无奈之举,拉莫斯回到右后卫也没有多少战术新意。

问题五:缺少禁区杀手

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虽然皇马也能创造出不少的机会,可是真正的杀招却非常少,而即使机会创造出来,本泽马也往往大方的进行挥霍,根据统计,在生涯18次对阵马竞的情况下,法国中锋仅仅打入2球,虽然安切洛蒂手下还有个小豌豆,但是墨西哥人的状态非常一般。

问题六:安帅体系下J罗迷失

自从签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后,安切洛蒂一直希望J罗可以融入皇马体系,为此,他甚至不惜变阵为4-4-2,不过哥伦比亚球星依然没有找回世界杯的状态,看起来,这位8000万先生很难踢出迪马利亚在皇马队水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