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阵也醉了!曼联新援惊艳 就看法尔考的了

2亿阵也醉了!曼联新援惊艳  就看法尔考的了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历经转会截止日的引援疯狂,国际比赛日的舟车劳顿,曼联(微博 数据) 再迎联赛挑战,终于凑齐了最强阵容。与QPR一战,范加尔遣上迪马利亚、布林德、埃雷拉和罗霍4人首发,“老虎”法尔考则在替补席上待命。在新援的催动下,红魔的两亿豪阵终于亮出阵容,4-0痛宰升班马,取得赛季首胜。

根据《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曼联本场首发11人的市场总价值高达2.4亿英镑,这还不包括市值为0的后防新星布莱克特,真是名副其实的“2亿阵”。范加尔坐实“范掷亿”的名声,但细数当今豪门,哪个不砸钱便能出成绩?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得对苏亚雷斯维尔马伦等人下手,何况余者?年轻小将该用还得用(此战过后,曼联连续第3075场有青训球员出战),但拿钱砸出属于自己的“银河战舰”,才是如今混世的正道。

2亿阵也醉了!曼联新援惊艳  就看法尔考的了

迪马利亚任意球破门

更何况,曼联的几名重磅新援经本场检验,怎么看怎么靠谱。最惊艳的当然非迪马利亚莫属,他在中场的拿球摆脱,富有视野和创造力的传球,以及引领反击的卓越能力,正是曼联最为需要的。1球1助攻的华丽数据也无法充分说明他在进攻端的重要性。看过他今晚的表现后,安切洛蒂该哭了。

2亿阵也醉了!曼联新援惊艳  就看法尔考的了

埃雷拉劲射得分

再看中场另外二人:布林德居后负责保护+攻守转换,埃雷拉在侧跑动接应+向前输送,俨然双核驱动的节奏,将曼联的中场打理得井然有序。荷兰国脚不显山露水,但在后腰位置上纵横捭阖,颇有大将之风。西班牙人的数据更好看,不仅边中换位、攻守分配张弛(微博)有度,一记低射发炮更是录得红魔生涯处子球,堪称完美。

首发的四位新援中,只有获得劳工证的罗霍表现平平,甚至有不少失误,比如第39分钟他的边路冒顶给了对手传中的机会,第78分钟又是他回传布莱克特失误。显然,完成曼联首秀的阿根廷国脚还没找到与后防队友之间的默契,面对对手的冲击时也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些都需要时间来适应。这也让看台上的另一名新人卢克-肖看到了机会,肖此战虽然进入大名单,但未能出场,不过范加尔应该会给他表现机会的。

另一位备受瞩目的大牌新援是曼联压哨签下的法尔考。谨慎起见,范加尔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但球队4-0领先之后,老虎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热身,并替换马塔(微博 数据)登场。尽管只有短短的23分钟时间,哥伦比亚前锋还是表现出一些个人特点,第84分钟的禁区内补射让人看到他的灵敏嗅觉,12分钟之前他给范佩西的轻巧挑传,更是对“不擅传球”质疑的回应。

不过由于曼联已大幅领先,进攻的势头与欲望理所当然的降低。尽管范佩西努力为法尔考送出过边路传中,但其他队友更倾向于在中场通过传球控制局面,而不是主动性的向前突进,所以老虎只有13次触球,中锋作用未能发挥,也就不难理解了。好在,法尔考毕竟完成曼联首秀,在其他新援表现惊艳的背景下,他能否上演迭戈-科斯塔式的表现,将决定红魔能否再上一层楼。

(念洲)

2亿阵也醉了!曼联新援惊艳  就看法尔考的了

迪马利亚一战征服全世界红魔,布林德用全场112次传球107次成功的表现让人看到曼联后腰“挺起来”的希望,埃雷拉有进球有助攻有组织有防守全场到处都是他,罗霍攻防皆有亮点或将成为埃弗拉接班人——曼联的新援们个个出彩,球迷们个个惊呼“醉了”、“美如画”,可是,曼联全队的进球数还没有迭戈-科斯塔一人多,这就开始觉得自己最强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