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C罗狂索50万镑周薪 曼联切尔西敢买吗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去年夏天,葡萄牙球星曾经有机会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不过弗格森的退休让他做出了留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决定。明年夏天,CR7依然梦想返回英超(微博 专题) ,而他已经向曼联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开出了加盟条件:周薪50万英镑。

2013年夏天,C罗(微博 数据) 完成了续约,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虽然在皇马获得了生涯第二座FIFA金球奖,不过C罗同皇马主席关系不睦,希望能够重返英超联赛,而曼联是一个绝佳去处。《每日邮报》透露,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目前同曼联高层关系非常好,这有助于CR7重返梦剧场。

《每日邮报》透露,18个月之前,C罗就有意重返曼联,不过弗格森的意外辞职让他改变了主意,虽然C罗在随后的赛季帮助皇马夺得了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但是这没有改变他希望重返曼联的决心,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C罗曾经表示,“我的心依然属于红魔,未来有一天会重返曼联。”

C罗目前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虽然已经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鲁尼法尔考目前的年薪都比他高。据悉在看到曼联在今夏的疯狂投入后,C罗非常的震撼,他非常羡慕鲁尼和法尔考的工资待遇(小胖周薪30万英镑,老虎周薪39万英镑)。对于一向争强好胜的C罗而言,自然也希望能够获得天价年薪。

《每日邮报》透露,如果重返曼联,或者加盟切尔西的话,葡萄牙球星将索取一份50万英镑的巨额周薪,合并成年薪将达到2600万英镑(约合2.6亿人民币),这样的话,C罗就能成为足坛当之无愧的打工皇帝,不过对于任何一家豪门而言,这样的一个要求都无异于狮子大开口,为了30岁的C罗,曼联能一掷千金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