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一大特质令对手折服 12罗汉人人都是武器

男篮一大特质令对手折服 12罗汉人人都是武器

男篮12人上场人人有得分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91-66,中国男篮连续三场比赛都击败约旦男篮,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紧接着球队将要厉兵秣马,备战10天后正式开打的亚运男篮首场比赛。而一个令人欣喜的现象是,男篮在热身赛中,表现出了罕见的平衡。

今日一战,除了受伤的刘晓宇,以及陶汉林以及许钟豪外,男篮12罗汉全部登场。而其中居然有11名球员得分都在5分以上!堪称是万箭齐发,令人防不胜防。至于唯一例外的西热力江(微博),也千万别低估他的得分能力,大漠妖刀在前两场热身赛中,分别砍下9分5助攻以及16分。

人人都具备得分能力,这便是宫家军所展现出的特质。事实也是如此,在亚运前的三场热身赛中,男篮阵中并无得分达人,三场单场砍分最多的,也不过只有16分。

话又说回来了,没有得分高手的背后,是全队火力平均,两队在深圳的首场较量,男篮总共轰下105分,人人都有得分;移师合肥再战,男篮砍下86分,依然每个人都有分数进账。因此今日一战,不过只是一种惯性罢了。

事实上关于这一点,约旦队的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便心悦诚服:“中国队的板凳深度很强,你根本不会知道谁会跳出来,突然挥出一刀。这支球队的15名球员运动能力都很出色,热身的时候都在扣篮(微博),都能飞起来,简直令人恐惧。”

没有阿联,也没有那些经验丰富老兵,这支全新的男篮将带着一连串的未知出征。如何去对抗诸如伊朗、韩国与菲律宾这些强队?或许通过每个人发挥威力,多点开花,将成为宫家军最有效的制敌利器。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