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美媒预测湖人战绩 科比超神成唯一期待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日美国》专家阿迪-约瑟夫对湖人新赛季前景进行预测,他认为这支紫金军只能取得22胜60负的战绩,不仅错过季后赛还将比上赛季战绩更差,而球队最大的目标就是科比有望超过乔丹,总得分跃升至联盟历史第三位。

湖人新赛季前景

上赛季湖人27胜55负,新赛季湖人预计战绩为22胜60负,继续无缘季后赛。

湖人已经处于两难境地之中。一方面,球队不希望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毕竟科比已经处于职业生涯晚期,球队方面并不想浪费时间。

但同时湖人也需要为未来而准备,寻找科比的接班人。所以对他们最好的局面就是,球队发挥还不错,然后通过交易取得高顺位选秀权在科比退役之前再搏一次。

明年夏天,湖人将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但是这些没有变成真正的球员之前,都是空谈。

湖人队的新变化?

湖人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引入布泽尔以及林书豪(微博)等球员,当然其中最为关键的变化,斯科特入主湖人,成为主帅。

湖人队有哪些好消息?

科比和纳什这两位年逾30的老将将会暂时保持健康,他们上赛季同时出战的场次只有21场,而且表现很难让人满意。但是,如果他们两人无法保持健康,表现优于上赛季的话,那么湖人很有可能将无缘季后赛,从而朝乐透区前五的方向迈进。

湖人队还值得关注吗?

从目前来看,湖人新赛季有三大看点。首先是科比能否在总得分上超越乔丹。在联盟历史得分榜上,科比现在以31700分排名第四位,落后排名第三位的乔丹共592分。如果科比能保持健康,那么以他的得分能力,很有希望在今年12月或者明年1月完成对乔丹的超越。

其次是尼克-杨的表现。今年夏天,尼克-杨选择留守湖人,上赛季他是湖人队内得分王。新赛季科比将会伤愈回归,尼克-杨届时能否延续上赛季的得分势头将很令人期待。

第三就是林书豪能否爆发。考虑到纳什的健康状况等原因,林书豪新赛季在湖人有望得到重用,尤其是他极富侵略性的突破,这正是湖人目前所急需的。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