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阿头牌最强连线!小罗说中了 苏神急想上场

巴阿头牌最强连线!小罗说中了 苏神急想上场

梅-内完美联动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阿根廷头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巴西一哥内马尔(微博),自上赛季配对以来首次打出如此完美连线,梅西两度助攻,替补登场的内马尔两次夺命追魂。看得无比亢奋的苏亚雷斯,都迫不及待想要跳下场投入比赛,若这理论上最强的MSN组合真出现在世纪大战赛场上,也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受的。

就在本周克鲁伊夫还重提了自己的论调,即梅西内马尔很难在同一队效力,甚至连马蒂诺的下课也被他描述为无法处理好这两大巨星的共存问题,“无法掌控他们,你就遇到麻烦”。但今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毕尔巴鄂的强强对话,“梅内”组合就让球圣不得不把这番高谈阔论暂时咽回肚内。

两粒进球都诠释了梅西与内马尔各自特点,第一球布斯克茨断球后,深度回撤的梅西接球第一时间瞭望左侧空档区域,果然空切跑动积极的内马尔已开始斜插,梅西妙传也适时送到,两人传跑配合天衣无缝。第二球大半功劳记在梅西身上,他连过三人底线回敲助攻内马尔再下一城。

毕尔巴鄂主帅巴尔韦德惊为天人:“梅西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即便有三四人上去盯他,也能甩个干净。”这是内马尔来到巴萨后首次替补登场梅开二度,他自懂知恩图报,“梅西?巨星,当然的世界第一。”这脚打门虽轻松,但巴西人射前也有个停顿动作,观察封堵球门的后卫与门将位置后再起脚,射得恰到好处。老大哥梅西,正努力提携后辈内马尔,就像小罗所说:“当年是我来帮助梅西,现在我知道他能对内马尔做同样的事。”梅西上一次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单场两次助攻,是在2013年1月对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一役,所有赛事中上次助攻达两球以上,则是今年1月国王杯上单场3次助攻特略(微博)破门。而上一次单场西甲联赛助攻同一球员进球,上回还是2012年4月,受益者是佩德罗,已是两年半之前。

上赛季加盟巴萨之初,内马尔也曾连续几场助攻梅西,但随着两大天王不同阶段相继受伤,两人配合也不像季初那么默契,加上马蒂诺失去更衣室信任,导致巴萨各自为战分崩离析。打出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后,梅西内马尔新赛季在巴萨又重新找到连线感觉,正像苏比萨雷塔所说,“像他们这样级别的巨星,在场上总能互相配合起来。”

更令对手后怕的是,巴萨看台上还潜藏一枚核弹头,此役苏亚雷斯为队友连失良机摇头懊恼的片刻,多次在转播镜头上出现,尤其是穆尼尔错过良机时,苏牙看起来真恨不得自己脱下外套立刻上场。好在乌拉圭人解禁之日也已不远,下月皇马巴萨首场世纪大战前就能复出,届时南美三强一哥汇聚一堂,史上最贵纸面实力最恐怖的锋线组合将横空出世,MSN大战BBC,多让人期待的大决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