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这猛男吓出法国冷汗 失利夜他打得真爷们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三、四名决战开打,最终立陶宛以93-95惜败法国,在这场比赛里,效力NBA猛龙的大中锋瓦兰丘纳斯此役拿到25分9个篮板。

瓦兰丘纳斯在最近两年进步神速,上赛季,他便是猛龙队中的非卖品,在本届世界杯上,瓦兰丘纳斯也担负着国家队核心的角色,在此前进行完的8场比赛里,他一直持续着稳健的发挥,场均能够拿到13.1分8.4个篮板。

在这场比赛里,瓦兰丘纳斯和他所在的立陶宛一样,开局阶段都陷入到慢热的场面,在打了6分钟时,瓦兰丘纳斯的数据还只是停留在2分2个篮板。但在这之后,这位2米11的大汉就如同一头睡醒的雄狮一般,开始逐渐恢复了野性和霸气,特别是在关键的第二节比赛里,瓦兰丘纳斯曾面对法国队的围剿连续三次造成对手犯规,在禁区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这正是他在内线的牵制,盘活了立陶宛队的外线进攻。在整个上半场,瓦兰丘纳斯效率极高,4投3中,罚球7罚6中拿到12分3个篮板。

下半场回来,瓦兰丘纳斯更是将自己的身体优势和扎实的基本功结合为一体,在一次进攻中,他面对防守,连续晃动,随即后仰跳投命中,仅仅过了两个回合,瓦兰丘纳斯再度袭来,这一次,他利用低位背身单打连续和对手完成对抗后,随即结合灵活的脚步 ,利用抛投将球稳稳送进。

打出感觉的瓦兰丘纳斯一发不可收拾,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左右时,瓦兰丘纳斯再度在篮下接球,在假动作晃开对手的防守后,瓦兰丘纳斯强起,完成双手大力扣篮(微博),末节比赛,法国男篮加强了对瓦兰丘纳斯的盯防,瓦兰也一直在内线和对手不断展开肉搏战,要位极为艰难,不过在终场前还剩3分50秒时,神奇的瓦兰丘纳斯又来了,他在快攻中接到队友的传球,暴扣得手,用运动战得分来打击对手。

在随后的一次进攻里,瓦兰丘纳斯再度变回传统中锋,在低位扎根,靠打后利用娴熟的技术抛射得手,并造成了防守人犯规完成2+1,他的这一串进攻也让立陶宛重新夺取主动权。

只是可惜的是,法国男篮在最后时刻再度占据了上风,最后时刻,罚球大战成为了比赛的焦点,立陶宛最终惜败……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立陶宛绝对可以昂首走出赛场,正是他们的努力、顽强促成了一场经典之战,而瓦兰丘纳斯也用实际行动再度展示了身价,强壮的体格,全能的技术,良好的意识,在未来的几年里,瓦兰丘纳斯也将会成为NBA当中最难对付的内线球员,输掉一场比赛的背后,可能是一个英雄时代的崛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