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玩2K15不敌浓眉哥 高兴乐福能够加盟东部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美国男篮迎来了难得的1天休息时光,哈登和“浓眉哥”戴维斯一道出席了2K公司举办的活动,而且两人还过了招,结果是哈登落败。另外在采访中,哈登还谈到了乐福(微博) 的交易,他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位全明星内线去了东部。

趁着美国男篮当日没有比赛任务,哈登和浓眉哥受到NBA游戏厂商2K公司的邀请,参加了在马德里的一项活动。在活动现场,哈登和浓眉哥除了为赞助商宣传外,两人更是亲自上阵,分别操控火箭和鹈鹕,在游戏世界里来了一场对决。

据现场记者描述,这场对决,哈登控制的火箭队在比赛末段还稍稍领先,但之后安东尼的鹈鹕在由戈登命中三分扳平比分。而最终结果是,哈登输给了浓眉哥。当然,这毕竟是游戏,哈登的好心情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而在接受媒体和球迷提问时,哈登提到了今年夏天乐福的重磅交易。哈登和乐福同为美国男篮球员,但之前由于交易,后者宣布退出国家队。对于乐福加盟骑士,哈登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这位全明星球员去了东部。

哈登这番表态应该是两个意思,首先当然是乐福离开西部,他和火箭就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另外就是乐福在森林狼效力期间,始终没有尝到过季后赛滋味,除了球队实力平平外,更重要是西部的竞争实在是过于惨烈。而到了东部,尤其是加盟了拥有詹姆斯欧文的骑士,乐福终于可以打破无缘季后赛的魔咒了。作为好友,哈登理应会为好友高兴。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