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萨索罗前瞻:亚洲攻略关键战 价值千万

国米VS萨索罗前瞻:亚洲攻略关键战 价值千万

印尼人因国米狂热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国际米兰主场对阵萨索罗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由李霄解说。本战是托希尔十分看重的一场价值千万欧元的比赛,国米的表现可能事关一笔重要的赞助能否到位。【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一战价值千万:根据最新的意甲财政报表,国米新赛季年薪总额降低到7000万欧元左右,赛季收入(不含欧战)从1.7亿欧元提升到1.9亿欧元左右,可见托希尔入主球队后,在开源、节流两方面都做得不错,国米的商业赞助收入同比前一赛季提升了18%。最新消息显示,亚洲地区的某个财团(具体不明,目前只知道是经营地产和银行)正在同国米洽谈赞助事宜,赞助费可能达到千万欧元级别,国米的表现将直接左右这笔单子能否谈成,其意义不可谓不重大。

国米亚洲攻略:在最新一次采访中,托希尔明确表示“国米下一阶段的重要目标,是重新成为欧洲十家最富声望的俱乐部之一”,而在新的形势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之类的财阀球队也被迫紧缩银根,国米想要提升在球市上的投资力度,首先需要大幅提升球队的收入。在未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这样能赚钱的球队才有能力烧钱。托希尔希望加大国米开发亚洲市场的力度,为国米引进更多的亚洲赞助,扩大球队在亚洲的市场销售。这场比赛是国米在主场的联赛首战,赶上亚洲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收视黄金时段,因此托希尔下达了球队的必胜通牒。这是极具战略意义的一战,国米全队上下不敢掉以轻心。

国米押宝新核:在本周的训练里,马扎里尝试了让科瓦契奇出任影子攻击手,并与伊卡尔迪组成搭档的配置,而没有使用奥斯瓦尔多瓜林(注:马扎里多次声明瓜林是国米的第四顺位前锋)。在帕拉西奥伤情短时间内难以恢复的前提下,科瓦契奇能否在影子攻击手的位置表现出色,将决定国米的攻击力。本周国米经理三令五申,科瓦契奇是“对方开价3000万也绝不会卖的国米非卖品”,受到鼓舞的科瓦契奇是否能够真正踢出国米帝王的风采?

意大利新宠表现如何?最近萨索罗前锋扎扎很火,这名1991年的球星在代表意大利队出战的第1、第2场比赛里,先是对阵荷兰赢得点球,随后对阵挪威攻入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球,一举成为意大利新宠。本战扎扎的表现如何将引起所有意大利民众的关注。扎扎曾经与国米不止一次的发生过转会传闻,他的表现也因此变得更加耐人寻味。

赛前声音

托希尔:“科瓦契奇?是的,在转会期有不止一家的球队和我们谈过他,但是让我们来明确一点,科瓦契奇是谁也不能碰的,他是国际米兰绝对意义上的非卖品,他是蓝黑军团的现在和未来。”

拉诺基亚:“成为国际米兰队长,然后在意大利国家队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击败荷兰、挪威的感觉如何?我已经到了应该成熟的年纪(26岁),我希望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我希望能够表现出连续性,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冠军,和国米一起,和意大利队一起。”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

维迪奇(红牌停赛)、帕拉西奥(受伤)

萨索罗:

小卡纳瓦罗(停赛)、佩格罗(伤)、比安科(伤)、格里奥齐(伤)、福萨里科(伤)

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3-5-1-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6-安德雷奥利、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18-梅德尔、90-姆维拉、88-埃尔纳内斯、22-多多

前腰:10-科瓦契奇

前锋:9-伊卡尔迪

萨索罗(4-3-3)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23-加佐拉、5-安特伊、13-阿里奥多、31-佩鲁索

中场:8-比翁迪尼、4-马格纳内利、7-米西罗利

前锋:25-贝拉尔迪、10-扎扎、17-桑 索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