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暗指米兰让他伤病频频 称回巴西不再受伤

帕托暗指米兰让他伤病频频 称回巴西不再受伤

帕托暗指米兰致他伤病不断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年少成名的帕托曾被视为巴西足坛的希望之星,在年仅18岁时就以2200万欧元的高价签约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体育报》曾经称他是意甲(微博 专题) 100年来最强的同年龄段前锋。然而高开低走的帕托很快就遭到了无休止的伤病困扰,让他在很多时间里都无法获得连续的比赛机会,最终2013年1月重返巴西加盟科林蒂安。在接受采访时,帕托指责米兰没有使用好他才导致频频受伤。

帕托在接受巴西媒体《圣保罗州报》表示:“我在欧洲度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好在我都挺过来了。不幸的是,我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这是非常不好的,因为有两年时间都没有能够连续的参加比赛,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回到巴西的原因。我想要连续的踢球,希望摆脱伤病的困扰,我相信只要能够稳定的获得比赛机会,我的表现就能够达到预期。”

帕托表示当初他受伤后就到处找办法治疗,做了一切该做的事情,但并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办法,而当他返回巴西后,就一切都变得好转起来。帕托说:“有些伤病是我试图努力找回原来的自己导致,但我并没有在相同的地方受过两次伤,也没有遇到过什么严重的伤病,但意大利媒体总是说我容易受伤。当我回到巴西后一个星期内就感觉很好了,很多人问题出在我的身上,但幸运的是,检查的一切结果都表明我没有问题,可以继续踢球。返回巴西我的首要目标就是不要有伤病,要能够连续比赛。在回来的第一年中,我实现了愿望,我没有受伤。”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帕托AC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