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悍将因伤缺席欧预赛 恐无缘马德里德比

皇马悍将因伤缺席欧预赛 恐无缘马德里德比

卡瓦哈尔或无缘马德里德比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明天凌晨,西班牙队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上迎来弱旅马其顿队,虽然斗牛士军团取胜悬念不大,不过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卡瓦哈尔左腿腿筋受伤,将错过这场比赛,而他同时有可能错过的还有下周六的马德里德比战。

出生于1992年的卡瓦哈尔在近2个赛季进步明显,目前在皇马阵中,他已经奠定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在欧洲超级杯和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上,这名小将都获得了首发上阵的机会,凭借出色的发挥,他也是入选了新一期西班牙国家队,在上周对阵法国的友谊赛上,卡瓦哈尔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

不过《阿斯报》透露,在球队的最后一个训练环节中,卡瓦哈尔腿筋遭撞击,导致受伤。据悉,西班牙当地时间的今天或者明天,皇马后卫就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情,不过他肯定无法出战明天对阵马其顿的欧洲杯预选赛,如果伤势较重的话,他出战下周六对阵马竞的德比大战也是一个疑问。

在卡瓦哈尔受伤后,博斯克(微博)将在右边路启用马德里竞技球员胡安弗兰,斗牛士军团的战斗力不会受到影响。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