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小威18大满贯超费德勒 夺美网第六冠

三大社:小威18大满贯超费德勒 夺美网第六冠

小威18个大满贯超费德勒

小威捧杯 一战刷新四纪录截图

小威捧杯 一战刷新四纪录

1'5''

16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14年美网女单决赛,小威以6-3/6-3完胜好友沃兹,实现三连冠,并以美网第六冠追平埃弗特的纪录,同时小威以18个大满贯与两大传奇并列公开赛第二。三大社对本场比赛做出高度关注。

路透社:小威18冠超费德勒现役第一

作为当今女单世界第一,小威在前三项大满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来到自己的主场法拉盛公园,塞蕾娜终于找到了自信,七场比赛她打得气势如虹,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决赛在击败好友沃兹尼亚奇后,小威勇夺了本赛季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并收获了4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路透社还报道称,小威是现役球员夺得大满贯数量最多的选手,达到了18个,而男子领域最好的费德勒也只不过17个。目前,小威和费德勒都已经算是老将,前者仍然保持了较高的竞争力,而后者已经再走下坡路。

美联社:小威美网实现三连冠

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和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会师本届美网的决赛,首盘两位选手展开了破发大战,小威凭借第九局的出色发挥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多次打出多拍相持球,最终小威技高一筹以6-3笑到了最后。

在拿到今年的美网冠军后,小威也创造了多个纪录。小威以傲人的21连胜在法拉盛公园实现了三连冠,同时也是第六冠,追平了美国名将埃弗特并列排名公开赛时代女单冠军榜的榜首。除此之外,威的大满贯数量达到了18个,追平了纳弗拉蒂诺娃与埃弗特的纪录,三人并列排名公开赛时代大满贯冠军榜的第二位。

法新社:小威恐怖进攻主导比赛

法新社从技术方面报道了小威的胜利,文章谈到,小威和沃兹是技术鲜明的两位选手,前者以发球、暴力的进攻见长,沃兹更擅长多拍,防守是她的看家本领。这场比赛,小威展现了霸气的进攻水准,这一环节让沃兹难以招架,丹麦人虽然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但很难打破小威的垄断。

整场比赛,小威轰出了7记ACE,并伴随着29个制胜分,而沃兹只有3记ACE和4个制胜分,两人的制胜分相差甚远,可以说,小威用恐怕的进攻主导着比赛,胜利在情理之中。(林楠)

>>>点击进入2014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