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三分准绝杀澳大利亚 晋级八强将战立陶宛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土耳其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两队打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土耳其在比赛还剩5秒时命中三分,凭借这记准三分绝杀,他们以65-64险胜澳大利亚晋级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土耳其的对手是立陶宛,立陶宛在昨晚的比赛中淘汰了另一支来自大洋洲的球队新西兰。【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埃米尔-普莱德季奇成为土耳其的获胜功臣,他在终场前5秒投中致胜三分,全场贡献16分、7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思南-居莱尔也得到16分,恩德尔-亚尔斯兰得了11分,欧米尔-阿西克仅得到4分、3个篮板和2个盖帽。澳大利亚这边,马刺前锋阿隆-贝恩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马修-戴拉维多瓦得了13分和5次助攻,乔-因格尔斯贡献10分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梅隆-巴尔斯托也得了10分,而爵士今年的5号秀丹特-艾克萨姆1投不中得2篮板和2犯规。

在此前的小组赛当中,虽然土耳其是C组第二,而澳大利亚是D组第三,但两队的战绩都是3胜2负,所以从这方面来说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而比赛中两队也是打得难分难解,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首节中段比赛因计时器问题中断近半个小时,比赛恢复后澳大利亚逐渐将比分拉开,随着贝恩斯扣篮(微博)得手,他们取得18-13的领先。不过首节最后时刻居莱尔命中三分,帮助土耳其将比分追为15-18。

第二节两队依旧陷入僵持,在本节还剩1分50秒时,坚克-阿克约尔两罚全中,土耳其以32-31将比分反超。不过之后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比分,阿西克贡献上篮,帮助土耳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为34-35。

第三节开局阶段,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比较低,打了两分钟都没人得分。之后澳大利亚连得4分突然起势,第三节过半时,随着戴拉维多瓦两罚全中,他们将比分拉开到48-36。在本节还剩2分43秒时,澳大利亚还领先10分,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命中率走低,土耳其打出反扑高潮,在普莱德季奇跳投命中后,他们将比分追为46-50。

第四节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在比赛还剩3分41秒时,普雷德季奇上篮得手,土耳其将比分追至58-59。此后巴尔斯托补篮得手,但在比赛还剩48秒时,普雷德季奇命中三分,土耳其将比分追至62-64。此后澳大利亚投进一球,但被判进攻24秒违例。土耳其请求暂停,暂停后又是普雷德季奇立功,他在比赛还剩5秒时再度命中三分,土耳其以65-64将比分反超。澳大利亚也请求暂停,但暂停后他们最后一攻选择强突内线,结果出现失误,土耳其成功晋级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土耳其的对手是立陶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