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核心或遭欧足联禁赛 重演马克莱莱悲剧

拜仁核心或遭欧足联禁赛 重演马克莱莱悲剧

里贝里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里贝里8月份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并拒绝了德尚的邀请,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如果他拒绝法国队的召唤,那么他将在俱乐部被禁赛三场。”

31岁的里贝里因背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并在八月份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矛盾的焦点是里贝里认为自己在法国队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而法国队医疗伤不当导致自己无缘世界杯。但法国主帅德尚对里贝里的决定并不满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如果我把一名球员招入国家队,那么他必须来国家队报道,里贝里也是如此。”

为防止俱乐部阻止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国际足联规定球员们必须接受国家队的征召,俱乐部如果不为国家队A级赛事的征召放人,球员和球队都将收到处罚。不过,各国国家队通常会尊重球员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但也有例外,2006年时,马克莱莱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但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仍然将其招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曾炮轰法国队:“马克莱莱是一个奴隶,多梅内克告诉我们,如果他不为法国队出场,那么就会在切尔西禁赛4场。”

在德尚表态之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是否去国家队不是球员们能够决定的。这是教练的决定。里贝里不能简单的决定是否为法国队出场。如果德尚做出召唤,他就一定要来国家队。这是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他没有来,那么他就会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被禁赛三场。无论如何,我不太理解他。他是法国人,2016年的欧洲杯会在法国进行,而不是在波兰进行。他应该希望参加这届比赛才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