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安帅密谋大变阵 贝尔踢中场J罗上锋线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安切洛蒂正在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阵容谋划一次大的变革,贝尔极有可能被改造成中前卫,来增强中场的厚度,而世界杯金靴J罗则会被顶上锋线专注于进攻。

新赛季皇马对阵容的调整力度可谓颇大,既有强援加盟也有功勋老臣离队。此前在欧足联召开的教练峰会上,意大利教头就曾抱怨说新赛季他又必须从零开始,J罗等人尚未在他的战术体系中找到最合适的位置,而阿隆索等人的离队也令他其始料未及,这些情况都让安切洛蒂感到焦头烂额。

新赛季安切洛蒂将会在延续上赛季夺冠的433阵型的基础上,对皇马的阵容进行一次大变革。由于阿隆索、迪马利亚等中场出走,目前皇马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仅有克罗斯莫德里奇这些秀才可用,在赫迪拉因伤缺阵、伊拉拉门迪难堪大任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将把贝尔改造成中前卫来增强中场的厚度。

早在执教米兰期间,安切洛蒂就以擅于改造球员著称,著名的皮尔洛后撤改打组织后腰便是其杰作,而此次改造贝尔又是其一次新的尝试。威尔士边锋身体素质出众,拥有很强的后排插上得分的能力,能在进攻端给予对手防线致命一击。

同时在贝尔刚刚出道之际,他便是打的左后卫,对抗以及防守能力自不必说,在瓦拉内佩佩等人专注踢中后卫后,他是目前皇马阵中能(微博 数据)增强中场防守厚度的最佳人选。相较于迪马利亚,贝尔或许在中路的小技术不如阿根廷人出色,无数送出身后致命直塞,但其冲击力和对抗性是阿根廷人所不能比的。

在贝尔回撤中场后,他在前场的位置将由J罗顶替,哥伦比亚人将出现在球队主力右边锋的位置上,与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等人联手攻城拔寨,彻底释放自己的进攻火力。此前安切洛蒂更多的尝试是将世界杯金靴安排在前腰位置上,这让他在主导进攻的同时,还被迫承担一定的防守任务。但如果安切洛蒂真将其顶上锋线,相信火力全开的8000万先生一定不会让意大利教头失望。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