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VS阿尔巴尼亚前瞻:C罗缺阵纳尼挑大梁

葡萄牙VS阿尔巴尼亚前瞻:C罗缺阵纳尼挑大梁

C罗(微博 数据) 缺阵纳尼挑大梁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9月7日晚20时45分),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队。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葡萄牙依然希望能够取得欧预赛的开门红,而新核心纳尼的表现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葡萄牙誓取预选赛开门红: 在经历了世界杯铩羽而归的阵痛后,重新集结的葡萄牙踏上了2016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小组赛首轮面对实力较弱的阿尔巴尼亚,他们迫切渴望能够赢得开门红。由于本组还有丹麦、塞尔维亚这样的强队,因此葡萄牙若想握有晋级的主动必须在弱队身上保证拿分。此番和阿尔尼亚一战,葡萄牙媒体普遍认为主场全取三分毫无悬念。

C罗缺席纳尼成核心: 在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公布的最新大名单中并没有头号球星C罗的名字,对此保罗-本托解释为C罗因身体原因缺席。葡萄牙媒体的解读是,C罗身体状况的确需要休息,加上阿尔巴尼亚实力较弱,所以保罗-本托才敢在这个时刻给C罗休整的时间。在没有核心球员的情况下,葡萄牙的进攻体系能否运转自如,这将成为本场胜负的关键。而纳尼也将承担起领袖的重任,他在前场的发挥至关重要。

舜天旧将战葡萄牙: 阿尔巴尼亚实力一般,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向来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对方阵中缺少C罗,阿尔巴尼亚能否爆冷?这也将成为比赛的看点。在阿尔巴尼亚阵中,前锋萨利希曾经效力于中超球会江苏舜天(微博) 。这位中超故人以往在国家队的进球效率稳定,他的发挥也将引起中国球迷的关注。

交锋往绩葡萄牙不败: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曾有过5次交锋,葡萄牙4胜1平保持不败,进12球仅失4球。两队最近交锋是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当时葡萄牙主场被阿尔巴尼亚0比0逼平,但客场2比1胜出。

赛前声音

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C罗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他需要休整,我认为这不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我们一定会争取胜利。”

葡萄牙边锋纳尼:“年轻球员需要机会去证明他们的能力,葡萄牙的整体实力很强,我们必须赢得胜利。当然我知道没有比赛是容易的,和阿尔巴尼亚一战也将非常艰苦,但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伤停信息

葡萄牙:无

阿尔巴尼亚:无

预计首发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若奥-佩雷拉佩佩、里卡多-科斯塔、科恩特朗

中场:维罗索、穆蒂尼奥梅雷莱斯

前锋:纳尼、埃德尔、维埃利尼亚

阿尔巴尼亚(4-2-3-1):

门将:1号贝里沙

后卫:9号马夫拉伊、4号卡纳、3号阿格里、8号利拉

后腰:19号海卡、12号卡塞

中场:11号布尔库、21号罗什、20号卡普拉尼

前锋:22号萨利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