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破八喜21轮不败金身 埃里克森亲临观战

日之泉破八喜21轮不败金身 埃里克森亲临观战

埃里克森现场观战日之泉比赛

腾讯体育9月5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甲联赛第22轮展开全面角逐。凭借余剑锋和曾超(微博)的两个进球,坐镇黄埔体育中心的广东日之泉以2:1击败了北京八喜,打破了后者21轮不败的金身。此战,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也顶着烈日来到现场观赛,而为日之泉攻入决胜进球的曾超正是从富力租借至日之泉的球员。

尽管中超再次进入间歇期,但是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并未返回瑞典家中,而是选择留在了广州。今天下午,埃里克森更是顶着烈日来到位于广州东郊的黄埔体育中心,观看了日之泉与北京八喜一战。对于埃里克森的现场观战,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瑞典人是为了下赛季的引援做准备,而一度在赛季初传出被富力看中的日之泉中后卫刘盛依然是埃里克森钟情的球员。

不过对于自己的黄埔之行,埃里克森却表示自己纯粹就是来为日之泉加油的,“广州有两支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正好现在又遇上了联赛间歇期,所以就过来看看比赛,为日之泉加油打气。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其他目的。”

说起富力与日之泉,两队还颇有些渊源。在赛季中的间歇期期间,富力便力挺同城小兄弟,将吴伟安(微博)和曾超两名球员租借给了日之泉。颇为巧合的是,今天为日之泉打入制胜一球的正是小将曾超。对于富力球员的表现,埃里克森在赛后并未做出任何的评价,只是祝福两名球员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

谈及富力下赛季是否有计划从日之泉引进个别年轻优秀球员时,埃里克森在赛后并未给出答案。不过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赛季中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引援失败后,埃里克森还是希望能找到一名具备相当能力的中后卫内援。在李学鹏加盟恒大,而杜威又未能顺利引进的情况下,埃里克森还是希望能够提前做好抢人计划,而日之泉的刘盛拒传是埃帅颇为看好的球员。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刘盛的后卫线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是对于有关自己被富力相中的传言,刘盛本人表示并不知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